紫夜川

音乐这种东西,不等同于文字,从来都不是依赖于故事的进行,而是听者心。
踏古 - 林海

林海的作品,想必关注中国新世纪音乐的人应该都有听到。有的西方评论家说过,林海就像是一个拥有东方灵魂,西方精神的音乐人。但是我感觉它不仅如此,我能同时感受到故事性,又或者说像德彪西一样的臆想,还有肖邦一样的旋律感。

PS:我不知道该怎么@人,骑兵这是我给你选的曲子,你还满意吗?

这曲子时很久前陪好朋友一起去听的,该怎么说呢,我被完全感动了,因为他的音乐会引发人的假想,可以把你的思绪带向古老的东方画卷又或者是拥有异域风情的戈壁,其实后来想想琵琶本身就是有西域的风情,我现在不能说琵琶式外来物否则有人会和我吵一架,摆手

评论

热度(22)